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薯条烤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9 10:12

文章导读

烤薯条是一种比较多年轻人喜欢吃的食品,它可以用烤箱来制作,我们购买好薯条,然后用锡纸上刷上一层橄榄油,然后将薯条包裹好放进烤箱中进行烘烤40分钟左右,这样就可以制作出烤薯条了。烤薯条最好是马上食用口感最佳,可以蘸上番茄酱,而放冷之后的薯条口感会变差了。

烤薯条烤箱

烤箱烤薯条温度和时间

烤箱可以烤薯条,大概需要40-50分钟左右。

1、烤盘内铺锡纸刷上一层橄榄油,用锡纸将薯条包裹好放在烤盘,这一步是为了先将薯条烤熟,220度上下火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2、然后打开锡纸,将薯条码好,刷一层橄榄油,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胡椒粉、量盐。

3、上下火220度,烤10分钟左右,然后拿出来翻面一次,再放进烤箱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取出,蘸取番茄酱食用(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烤箱而定)。

烤薯条烤箱

烤薯条的做法

1、马铃薯切长条。

2、薯条放在铺上锡纸的烤盘上,一小块黄油放中间。

3、烤箱250度上下火,中层,待黄油溶化后,用筷子把油和薯条混合均匀。

4、烤的时侯要常翻面,约烤30分钟再表面酥脆,撒上盐,黑胡椒粉混合均匀即可。

烤薯条烤箱

自己在家怎么做薯条

1、土豆洗净去皮,切成条,5毫米见方即可。不宜过细,否则口感欠佳。

2、将锅中加入小半锅油,把油加热到8成热时,加入切好的土豆条,土豆条不要放入的太多,因为太多了土豆条会粘在一起。轻轻用炒菜的铲子翻动,使土豆条受热均匀,这时火可以小一些,保持油温即可。

3、大约4至5分钟左右,土豆条在油锅中收水后会漂起来,油锅里的气泡也减少了,颜色变成了金黄色,就可以起锅了。

4、起锅后装入盘子中,撒上少量的盐,香喷喷的炸薯条就做好了。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