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铸铁茶壶好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09 09:52

文章导读

铸铁茶壶的使用量是比较少,主要是因为铸铁茶壶经过太多的茶水,而且没有及时的清洗会出现生锈的情况,而且不耐于清洗摩擦,所有铸铁茶壶的使用量少。其实,铸铁茶壶是可以用于冲花果茶的,因为铸铁茶壶的温度传送能力很强,还可以帮助人体补充铁元素,适合贫血的朋友饮用。

铸铁茶壶好吗

一、铸铁茶壶表面主要有彩色涂装及银色、古铜抛光等仿古工艺图层,因人手加工仿古工艺涂层后经约300度高温处理,表面涂层有轻微浮色现象,所以在开始使用过程中留意以下几点:

1、不能用硬物摩擦涂层面,会令壶面的颜色损伤。

铸铁茶壶好吗

2、涂层的颜色经国际检测中心SGS及INTERTEK出具重金属含量检测合格证明书,对人体无毒、无害。

3、茶壶上的涂层颜色需经十次的洗水后用软布拭干会令颜色更加牢固及光亮。

二、铸铁茶壶的里面采用黑色光亮搪瓷工艺处理,既能防锈又能通过煮茶过程中带出下列好处:

铸铁茶壶好吗

1、在煮茶或泡茶过程中,铁茶壶会分解出Fe2+的元素,是增加人体血红蛋白的载体,补充人体所需铁质。更适合缺铁性贫血人群使用。

2、若长期使用铸铁茶具能调节人体中枢神经,达到舒缓的作用,对平衡内分泌系统也有功效。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