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身体瘦的顺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1 15:45
 
文章导读

现在减肥是一个非常令人们头痛的话题,如果减肥的方法不正确就会适得其反,造成反弹,必须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选择局部瘦身,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可以先从手臂开始训练,再练腹肌,而腿部必须要选择正确的姿势,否则会给关节造成巨大的压力,导致关节疾病,下面来看一下减肥身体瘦的顺序。

 减肥身体瘦的顺序

步骤/方法

上臂内侧:

两个小哑铃(可用矿泉水代替),握在手里,抬起胳膊,使上臂贴近耳朵,然后曲肘,蹲下,站起再伸直胳膊。这样为一下。每天做3组,一组15个。

身体各部位速瘦减肥的运动疗法

减后背:

1.准备两个哑铃,站立姿势,双臂自然下垂,握住哑铃,上臂向后做提东西的动作,把哑铃提到胸

部的侧面。15个为一组,每天做3组。

2站立,双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握住哑铃,向后抬起。做这个动作时保持胳膊是伸直的。15个为

一组,每天做3组。

这两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背部,但背部的脂肪比较难减,一般的运动很难充分锻炼到这个部位,MM需要坚持一段时间。

身体各部位速瘦减肥的运动疗法

 减肥身体瘦的顺序

上腹部:

上腹部就是胃的部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仰卧起。注意,不是仰卧起“坐”!如果你做这

个运动的时候坐起来了,对你的脊柱不好,而且做的时候不要把手放到脑后,用手扶住耳朵就可以了,不然对颈椎有伤害。每天做最少3组,一组20个。

身体各部位速瘦减肥的运动疗法

下腹部:

就是“小肚腩”。平躺,双腿伸直,双脚并拢,缓慢的抬起来,与身体成90度角,再慢慢

放下。这个动作做起来会很累,但可减少大腿前侧的肉肉。每天最少做2组,一组15个。

身体各部位速瘦减肥的运动疗法

减腰两侧:

1.一个是摇呼啦圈(有氧运动要持续30分钟以后才开始消耗脂肪,所以运动最少30分钟),一周后明显感觉两侧的肌肉收紧了。

2. 站立,两脚分开略比肩宽,胳膊伸平,身体呈“大”字。然后腰部侧弯用左手去触左脚踝,然后再站直,换右面。做的时候会觉得腰部两侧的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觉。左右各一下为一组,每天做30个。

身体各部位速瘦减肥的运动疗法

身体各部位速瘦减肥的运动疗法

 减肥身体瘦的顺序

减臀部:

趴在床上,两腿伸直,做游泳拍水的动作,两腿交替向上抬起,动作稍慢,胯部不要离开床。左右各一次为一下,15下为一组,每天做3~4组。

身体各部位速瘦减肥的运动疗法

减胯部:

侧踢腿。站立,左腿向侧面抬起,保持膝盖向着前方。慢慢抬起,到你能承受的最高位置再慢慢放下。一侧15下为一组,每天做2~3组。

身体各部位速瘦减肥的运动疗法

减大腿:

1、大腿内侧:做下蹲运动。站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尖向外,数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平行。数5678再缓慢站起。下蹲时脚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动作要慢。每组做15个,每天做3~4组。

2、大腿前侧:同上。因为这个动作可以同时锻炼到大腿前侧的肌肉。

3、大腿后侧:站立。做后踢腿的动作。做时动作也要缓慢。一个八拍为一个,每组做15个,每天3~4组。每个人的身体柔韧性不同,不要太勉强自己,以免拉伤肌肉。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