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一块巧克力会胖多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0 20:26

文章导读

很少有人能够抵制来自巧克力的诱惑,尤其是恋爱中的女性,巧克力会让爱情更加甜蜜,但是当冲动吃完之后,不少的女性又会开始后怕起来,因为巧克力的热量相对高,所以害怕自己长胖。人体体质有很多种,有的喝水都会胖,有的怎么吃都很苗条,这是最令人羡慕的体质,那么吃一块巧克力会胖吗?吃一块巧克力会胖多少?

吃一块巧克力会胖多少

吃了一块巧克力会胖吗

吃巧克力容易导致肥胖的观点是不正确的,绝大多数的肥胖是由于吃得过量和缺乏运动,摄入的能量超出消耗的能量,使得多余的能量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造成的。适当的吃巧克力不会让你发胖,许多人过高估计了巧克力中的热量。一块40克的牛奶巧克力含大约210卡路里热量,低得可以编入体重控制食谱。

吃一块巧克力会胖多少

怎样利用巧克力减肥

1、首先,只有高可可含量黑巧克力,才能有减肥的作用。平时超市卖的巧克力,都不是这类,目前只有国外进口的有。价格很贵,黑巧克力吃的时间,一般巧克力饭后吃,但作为减肥用,要饭前吃。

吃一块巧克力会胖多少

2、食量,黑巧克力的食用量与减肥的关系大概是个抛物线,也就是说,随着食量的增加,减肥的效果开始明显,但过了一定的量,就要差劲了,到了一定的量,不但不减肥,而且增加体重。但是这个量是多少,不同的人不一样,你可以先吃一定的量一段时间, 试一下。

市面上的巧克力种类多变化多样,经管会变胖人们也不放弃吃掉它,这是甜蜜的负担。其实变胖不仅仅是因为巧克力,只要不是长期食用的一般是不会使人发胖的。偶尔吃反而对身体有好处,这些食品尽量不要多吃,长期积累会使身体变差。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