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纯牛奶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0 20:44

文章导读

纯牛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饮品,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和的一种饮品。纯牛奶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可以为人体补充钙等多种营养物质。但是很多对于自己的身材比较关注的人士,在喝纯牛奶的时候,都是比较谨慎的。其实,正确的喝纯牛奶的话,不仅不会增重,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喝纯牛奶减肥吗

一、喝牛奶减肥原理

科研结果证明:经过奶制品摄取的钙比经过别的途径摄取的钙作用高出一倍,因为牛奶含有促进肌肉生长的氨基酸。通常现象下,你减掉体重的三分之一是肌肉。而氨基酸有助于肌肉生成,食用奶制品后,你就才能更多地减掉脂肪而非肌肉。与同等程度的单纯减轻热量摄取相比,你能减去两倍的体重和脂肪。

二、牛奶减肥法小窍门

1、选用减脂牛奶

选用牛奶的时候,可能会因为脂肪的含量而上下为难,其实,这大可不必。适量的脂肪对**是有益的,我们应该尽快补充,假如为了补充足量的钙质而饮用牛奶,您才能选用减脂牛奶,这样才能做到脂肪、钙质、减肥三不误。

喝纯牛奶减肥吗

2、早餐喝牛奶前先加“底料”

每日在喝牛奶之前先吃2片全麦面包或一碗燕麦粥。早餐若喝酸奶,最好提前一小时从冰箱里取出,或用热水温一下,以免太凉导致腹泻。有胃溃疡或胃酸太多的人,不要空腹喝酸奶。

三、周末喝牛奶清肠减肥法

实行方案:

每次减肥只两天。第三四天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做起两天。一般在第一个周期内就才能看到鲜明的瘦腹结果。假如反复两到三个周期,则结果更稳定。

第一天:

苹果1公斤。在这一天里,全天只能吃苹果,不能吃任何东西。吃的时候将苹果洗净,然后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喝纯牛奶减肥吗

第二天:

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毫升,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别的任何东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

假如到达满意体重后,就才能用这个妙招再来一遍。中间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苹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需单独分开吃,这样才有效。不能喝水,是因为我们在减肥时期假如摄取了水分,那么身体肯定先消耗摄取的水分,而不会消耗体内的水分。吃苹果日断水,基本上减的旧是身体的水分,到了喝牛奶日,水分减得差不多了,便会减到脂肪。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