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杏吃了会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0 20:44

文章导读

夏天来了,可以说是又到了吃杏子的季节。杏子不仅酸甜,而且营养丰富。杏子维生素E的含量很高,对于美容养颜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还具体抗癌防癌等作用,因此,很受人们的欢迎。但是,水果中都含有一定量的糖分,有些水果热量很高,有些水果的热量很低,那么,杏吃了会胖吗?

杏吃了会胖吗

杏子的热量高吗

不高,杏的热量以及糖分等:100g所含热量需要散步24.8分钟消耗完。每100克该食物含有:脂肪0.10克;核黄素0.03克;钠2.30克;纤维素1.30克;磷15.00克;蛋白质0.90克;铁0.60克;维生素E0.95克;锌0.20克。

杏热量较低,钾含量较高的一种水果,可缓解钠摄入过多造成的水肿,适宜减肥期间食用。

杏吃了会胖吗

杏干吃多了会长胖吗:

会。因为杏子在晒成杏干的过程中,它的糖只要有分并没有流失,只是水分的蒸发,只要有糖分就一定有热量,当然会长胖了。但是你也不要太担心,因为杏子的含糖量并不是很高,相对新疆的葡萄干,桃干之类的还是低一些,杏干会含一些有机酸之类的。

杏吃了会胖吗

杏果可以生食,也可以用未熟果实加工成杏脯、杏干等。杏仁有苦甜之分,甜杏仁可以作为休闲小吃,也可做凉菜用;苦杏仁一般用来入药,并有小毒。杏果和杏仁都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杏虽好吃但不可多吃,因为其中苦杏仁甙的代谢产物会导致组织细胞窒息,严重者会抑制中枢,导致呼吸麻痹,甚至死亡。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