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水鸭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2 14:37

文章导读

老水鸭是一种肉质比较硬的食材,我们一般是用于煲汤的,不能直接用于翻炒等,是很难咬的动的,所以我们将老水鸭用于煲汤可以加入板栗、香菇等食材,也可以加入莲子山药等,可以增加水鸭的味道以及营养价值。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老水鸭的做法,并且了解老水鸭的药用价值。

老水鸭的做法

老鸭汤的营养价值

老鸭汤可以调补饮食。来增加人体所需营养物质的摄入。进而达到,消暑消疲的目的。而老鸭汤就可以达到这样的目的。它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属性偏凉。有滋养,身体的功效。而且可以增加人的食欲。且能健脾化湿。

老鸭汤的功效与作用

在夏天,由于天气炎热,而且又多雨。经常使人的脾胃不太舒服。啊。令人没有胃口。因此就需要,饮食来调补。来增加人体所需营养物质的摄入。进而达到,消暑消疲的目的。而老鸭汤就可以达到这样的目的。它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属性偏凉。有滋养,身体的功效。而且可以增加人的食欲。且能健脾化湿。

老水鸭的做法

老鸭汤的做法

我们需要准备一些新鲜的鸭肉,以及一些,江水食言,莲子山药,料酒薏米 等我们所需要的材料。

首先将石店,八粒,薏米适量冲洗干净,放入锅中。

煮至大约20分钟。接下来我们将鸭肉切块。用水清洗掉上面的血迹。放入锅内。

加上适量的莲子。和山药一根。

再放入的同时。还要加入一块老姜,数根葱。和适量的料酒一起,同胞。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再放入适量的莲子。

大约在熬制40分钟之后加入,一些盐调味。这样老鸭汤就做好了。

老水鸭的做法

老鸭汤怎么做好吃

老鸭汤虽然制作过程简单。但是想要做好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我们掌握一些烹饪技巧。比如说我们选择的时点。要口感粘糯微甜。但是嚼不烂的那种。这样可以保证包出来的老鸭汤,口感比较清爽。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