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虾跟南瓜可以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2 16:38

文章导读

大虾跟南瓜是可以一起吃的,这两种食材是不会采用任何的化学反应,可以用于煲汤食用,不过大虾最好是搭配冬瓜炖汤,可以清热降暑,而且寒性的体质的人不能吃虾。虾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的,但是虾类不能跟含有鞣酸的水果一起食用,会引起呕吐头晕的症状。

虾跟南瓜可以一起吃吗

虾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果把它们与含有鞣酸的水果,如葡萄、石榴、山楂、柿子等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鞣酸和钙离子结合形成不溶性结合物刺激肠胃,引起人体不适,出现呕吐、头晕、恶心和腹痛腹泻等症状。海鲜与这些水果同吃至少应间隔2小时。

1、虾与含维生素C的食物相克(不宜配炒);

2、虾与南瓜:同食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

虾跟南瓜可以一起吃吗

3、虾与果汁:同食会腹泻;

4、虾儿忌维生素C;

5、食少肚痛难忍,食多死亡;

6、河虾与番茄同食易食物中毒;

7、虾皮 黄豆:同食会消化不良;

虾跟南瓜可以一起吃吗

8、虾皮 红枣:同食会中毒;

9、对虾 维生素C:同食会可致砷中毒;

10、虾忌金瓜,食则拉痢。解救:吃黑豆或甘草水;

11、海河虾子万万不可同猪肉、鸡肉同食,同食会产生肝肾衰竭。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