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末加蜂蜜水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22 14:11

文章导读

每个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这样不管是穿什么衣服都会特别的漂亮。但有些人由于一些原因造成身体发胖,就想着能减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就会参加各种运动,比如跑步、游泳,还有就是节食,甚至吃一些减肥的药物,但是这些对身体都是有副作用的,对身体伤害比较大。那么姜末加蜂蜜水能减肥吗?

姜末加蜂蜜水能减肥吗

蜂蜜

1、生姜减肥

生姜能减肥主要得益于其富含的姜辣素,原因是姜辣素有抑制脂肪细胞体积增大的作用,实际上中年后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并没有变化,而脂肪细胞体积增大才是肥胖的根本原因,另外生姜还能加速血液流动并能促使排汗,因此吃生姜有减肥的效果并不是信口开河的。

姜末加蜂蜜水能减肥吗

蜂蜜

2、蜂蜜减肥

蜂蜜能减肥是多个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蜂蜜中富含的单糖能为人体补充能量并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量,同时蜂蜜中富含的酶类等活性物质能抑制脂肪在体内的合成,另外蜂蜜中含有的有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成分能润肠通便并有助于排除胃肠道中堆积的废物。

姜末加蜂蜜水能减肥吗

蜂蜜

3、搭配饮用

生姜和蜂蜜实际上都有一定的减肥作用,二者搭配成姜末蜂蜜水更是相得益彰,其中生姜能抑制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而蜂蜜则能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合成,因此想减肥时不妨试一试姜末蜂蜜水,另外姜末蜂蜜水的功效并不止于此,还能驱寒暖胃、健胃消食及排毒养颜。

蜂蜜

4、正确喝法

姜末加蜂蜜水减肥取决于喝法是否正确,制作时先用热开水冲泡生姜并等姜汤变温后再加蜂蜜,饮用时最关键的两个点是适时和适量,其中适时主要是指不能在空腹时饮用,另外晚上临睡时也不要喝姜末蜂蜜水,而适量是指长期过量饮用姜末蜂蜜水反而可能越喝越胖。

总结:姜末加蜂蜜水有一定的辅助减肥作用且效果因人而异,但单纯依靠饮食来减肥就好比是“镜中花,水中月”,事实上合理的饮食搭配适量的运动才是最科学的减肥法。

作者:tingt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