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肠炒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2 10:37

文章导读

香肠是一种人们经常吃的熟食,香肠的种类非常多,不同的香肠都有很多吃法。有些人不喜欢直接吃香肠,香肠炒什么会比较好吃呢?想要炒香肠可以用辣椒、鸡蛋、芥蓝等食物搭配,用尖椒炒的香肠不仅仅能把香肠的香味炒出来,还能够让辣椒的辣味融入到香肠当中。一起来了解下炒香肠的做法吧。

香肠炒什么

1、香肠搭配尖椒好吃

香肠与尖椒一起炒制最好吃,在炒制时需要准备两根香肠,两个尖椒,一个彩椒,另外再准备适量的盐和白糖以及味精与食用油,最后再准备少量的葱花。准备好以后把所有食材全部切成片状,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把葱丝放入,先加入尖椒炒制,再把香肠放入进去一起炒,最后加入调味料,调匀以后就能出锅。

香肠炒什么

2、香肠搭配鸡蛋好吃

香肠搭配鸡蛋也很好吃,它们一起搭配食用时,可以炒制,也可以蒸制,蒸制时可把香肠切成小丁放在碗中,再磕几个鸡蛋进去,加入少量食用盐调匀以后得到蛋液,然后入蒸锅蒸制十分钟左右,蛋液就能凝固,取出加入少量香油提味即可食用。

3、香肠搭配芥兰好吃

香肠搭配芥兰也很好吃,它们一起炒制的时候,要把适量的芥兰和香肠全部切成片状,再准备少量的姜丝,把锅中放花生油加热以后放入姜片,炒出香气以后再把芥兰和香肠一起入锅炒制,炒匀以后加入味精和食用盐,再用水淀粉进么勾芡,最后加入少量的麻油进行提味,然后直接出锅装盘就可以。

香肠炒什么

香肠是一种利用非常古老的食物生产和肉食保存技术的食物,将动物的肉绞碎成条状,再灌入肠衣制成的长圆柱体管状食品。中国的香肠有着悠久的历史,香肠的类型也有很多,主要分为川味儿香肠和广味儿香肠。主要的不同处就在于广味儿是甜的,川味儿是辣的。在以前香肠是每年过年前制作的食品,而现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吃到香肠了。但是过年吃自制的香肠已经成为了南方很多地区的习俗,一直保留到了今天。世界上最长的香肠是2008年12月2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厨师用70公斤肉、蒜等配料制成一根392米长的香肠,从而打破世界记录。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