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子和米饭哪个热量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2 10:37

文章导读

包子跟米饭的热量很明显是米饭的热量高,一个包子的热量只有227卡,适合当做早餐食用,不适合当然午餐或者晚餐食用,而米饭是我们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我们吃太多米饭是会出现肥胖的。米饭的成分主要是淀粉,淀粉是可以产生很高的热量,所以减肥的时候要控制米饭的进食。

包子和米饭哪个热量高

一个包子的热量是多少

包子(热量:227卡/100g)

1个大包子猪肉馅(100.0克)含有热量227大卡,需要健美操67.8分钟消耗完。

评价:馅料油腻程度决定热量高低,减肥期间推荐吃油脂较少的包子。

米饭:一般米饭热量为116千卡;杂粮米饭热量约为114千卡。

包子和米饭哪个热量高

米饭原料,也就是大米当中,含有近80%的淀粉,但脂肪含量极低。每100克生大米,所含热量为330千卡左右。这个数量与瘦猪肉基本相当。然而大米并不会干吃,每份大米在煮饭时需要添加1.5倍以上的水。因此煮成米饭之后,每100克熟米饭的热量降低到120千卡左右,只相当于一个半苹果所含热量。如果把大米做成稠粥,则一份米要加5-6倍水,所含热量更低。

包子和米饭哪个热量高

1碗(乐扣碗)米饭(100克)116大卡。1碗(瓷碗)米饭(150克)174大卡。1盒(快餐饭盒)米饭(250克)290大卡。标准(100克)116大卡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