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椰子肉怎么吃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9:16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人在食用椰子的时候,往往只选择喝椰子,而忽略了椰肉,这做做法其实是非常浪费的,椰肉不仅可以直接的进行生吃,还可以选择炒菜,同时椰肉中含有的营养物质不必椰子少,椰肉的功效更是很多,可以帮助身体补充能量,那么让我们来看看生椰子肉怎么吃呢?

生椰子肉怎么吃呢

第一,生椰子肉怎么吃呢?椰子肉是椰子的胚乳,又可以叫做椰子瓤,吃起来味道清甜可口,有淡淡的椰奶香味,并且其中还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脂肪、纤维素等营养成分,营养价值很高,所以椰子肉是可以生吃的。

第二,椰子肉的软硬程度与椰子本身的成熟度有关,一般嫩椰子的椰肉质地比较软,可以轻易刮下,但是口感相对会比较青涩,通常可以将它捣碎与椰汁一起饮用或者只喝椰汁;而成熟的老椰子椰肉质地会比较坚硬,难以从外壳分离出来,但是它口感更加清甜,适合用来做甜品或煲汤食用。

生椰子肉怎么吃呢

第三,柠檬椰肉冰沙 材料:柠檬半个,椰肉适量,冰块5块、蜂蜜适量。 做法:柠檬洗净,切片,挤出柠檬汁备用。 把椰肉、柠檬汁、冰块、蜂蜜一起放入搅拌机中,搅拌2分钟左右。 搅拌均匀后,倒入准备好的杯中即可。

生椰子肉怎么吃呢

生椰子肉怎么吃呢?把椰汁喝完后,用刀劈开椰子。一定要好刀,否则很难劈开。椰子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大量的矿物质元素,能帮助很好地补充身体中的营养,所以平时可以经常吃一些,这样对身体有好处,另外就是平时也可以将椰子肉跟牛奶一起煮,椰子肉中的营养能很好的将牛奶中的蛋白质和钙元素释放出来,这样就能让身体更好的吸收营养,但是建议身体是寒性的人最好不要多吃椰子肉,因为椰子肉是属于凉性食物,多吃很有可能会对身体不好。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