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韭菜丸子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9:17

文章导读

随着现在社会各方面都在不断的发展,人的衣食住行都更加的方便以及享受,在饮食上面基本上没有人会亏待自己的嘴,而且随着各种调料以及烹饪工具的普及,在家里能够做的食物也就越来越多。炸韭菜丸子是小时候过年很常吃的食物,做出来的韭菜丸子虽然油重但是是记忆当中最熟悉的味道。

炸韭菜丸子的做法

炸韭菜丸子的做法

首先,把韭菜洗干净,之后切成“小段”(切碎)。之后放置盘中留用。把准备好的西红柿,也切碎。

然后,把青椒也切碎。之后用刀背把瘦肉“切碎”,然后再用刀刃切碎。

之后把青椒,韭菜还有肉,倒入盆中,混合,然后加入少许的盐、耗油,搅拌。

之后再把准备的鸡蛋,打入到盆内,稍微搅拌一下,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适量的油,搅拌均匀。

然后,再加入少许的鸡精,搅拌均匀,之后把搅拌好的韭菜馅,用手揪成圆球形(,放入盘中,等待备用。

打开炉灶,锅内倒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沸,然后把准备好的丸子放入锅内,大火煮,

煮至10分钟后,韭菜丸子就可以出锅了,之后,盛至碗里,然后加少许醋,即可食用。

炸韭菜丸子的做法

制作过程:

1.韭菜整理后洗净沥水备用。

2.准备面粉和鸡蛋。

3.将韭菜抹碎,装入大碗中。

4.放入鸡蛋、食盐、十三香和鸡精。

5.加入面粉。

炸韭菜丸子的做法

6.拌匀备用。

7.用手抓一把丸子馅,从虎口处挤出丸子。

8.油炸锅放入食用油,烧至九成热,下入挤出的丸子,炸至丸子金黄,出锅沥油食用。

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