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疙瘩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3 13:24

文章导读

土豆疙瘩这种东西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制作,主要是大家没有怎么吃过,所以对食物的认识缺乏。其实,土豆疙瘩是一种北方的小吃,主要是将土豆切成小块,然后用面粉跟麦粉混合在一起,将土豆块沾上面糊,然后进行油炸后撒上调料品就可以制作而成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它的做法。

土豆疙瘩的做法

辅料

香菇调味粉、盐、胡椒粉、香菜、榨菜末、枸杞

做法

1.将土豆去皮切小块,入锅加3碗水、开后加少许盐煮至微熟;

2.两种麦粉+面筋粉混匀;

3.面粉加水调成勉强能流动的厚糊;

土豆疙瘩的做法

4.用筷子将糊拨到土豆锅中成小块儿煮熟透,加入香菜末、胡椒粉;

5.再撒入榨菜粒和枸杞,用香菇调粉调味即可。

土豆有以下4大作用及功效:

1.马铃薯是非常好的高钾低钠食品,很适合水肿型肥胖者食用,加上其钾含量丰富,几乎是蔬菜中最高的,所以还具有瘦腿的功效。

2.可以用来主治胃痛、痄肋、痈肿、湿疹、烫伤,是和胃健中药和解毒消肿药,性平味甘。

土豆疙瘩的做法

3.现代研究证明,马铃薯对调解消化不良有特效,是胃病和心脏病患者的良药及优质保健品。 马铃薯富有营养,是抗衰老的食物之一。

4.据国外研究显示,马铃薯中含有的抗菌成分有助预防胃溃疡,它不仅有抗菌效果功效,同时不会造成抗药性。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