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仔鱼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3 18:43

文章导读

饮食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尤其在平时要保持营养的均衡,鱼肉是我们餐桌上比较常见的东西,鱼肉中的蛋白质含量是很高的,食用之后不仅对身体健康好,而且还不会引起肥胖,鱼肉中有一些大鱼,还有一些小鱼仔,其实小鱼仔在平时事儿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美味,下面我们介绍一下仔鱼怎么做好吃。

仔鱼怎么做好吃

仔鱼怎么做好吃?

清蒸鱼仔

原料

鱼仔350克、红葱头3个、姜1块

配料

生抽2茶匙、盐1/2茶匙、花生油30克

制作方法

1、鱼仔清洗干净,沥干水分。

2、葱头洗净拍碎后和盐搅拌在一起,姜切片。

3、锅上坐油,5成热,加入姜片爆锅,加入生抽,迅速关火,等锅晾凉后将油倒入放葱头的小碗。

4、锅上放水,等水开之后放入装鱼仔的盘子,加盖大火蒸10-15分钟。

5、鱼仔蒸熟后,出锅将盘子内的水全部倒出沥干,将葱油淋在鱼子上即可。

仔鱼怎么做好吃

杏香鱼籽蒸茄子

主料

长茄子、苏子叶、鱼籽、海苔。

调料

芝麻酱、杏仁碎、蒜蓉、酱油、盐。

制作方法

1、将长茄子去皮后切成三段用盐水腌上,上锅中火蒸5分钟后取出。

2、在盘中淋上麻酱,用苏子叶垫底,将蒸好的茄子摆放在上面。

3、茄子上放鲱鱼籽、杏仁碎撒在四周。盐配以少量的海苔碎撒在茄子上即可。

家常鱼籽烧豆腐

主料

鱼籽、冻豆腐、五花肉肉、香菇、葱姜、盐、老抽、高粱酒、料酒等调味料。

制作方法

1、买来的鱼籽处置整洁,清洗几次,将水沥干(可以用灶火纸吸干鱼籽外表养分,避免后面煎鱼籽的时刻炸锅

2、五花肉肉切块,香菇洗净切小块,冻豆腐切块。

3、锅里放数目适宜油,放进两片姜,将鱼籽放进往煎一下。

4、鱼籽定型后,翻面继续煎,这处可以放小量高粱酒,等两面煎至金黄后可以盛出备用;

6、放进豆腐和香菇翻炒几下,加小量盐,倒进一碗白开水;

5、五花肉肉用热水焯一下子,而后放进锅里煸炒,加一勺料酒,加葱姜,加适宜老抽。7、最后把鱼籽放进往,开炖,等汤汁收紧,即可。

仔鱼怎么做好吃

豆豉蒸鱼仔干

食材

干河鱼仔200克、黄姚豆豉10克

配料

蒜蓉10克、姜蓉5克、三花酒5克、生抽10克、蚝油10克、红辣椒、葱花适量

特别准备

肥膘肉10克

制作方法

1、干河鱼仔用水洗净,沥干,整齐平铺到浅口盘中。

2、取一个碗,把所有配料混合在一起,拌匀。

3、肥膘肉放入炒锅中,用慢火煎出肥油,把肥油倒入碗中与配料拌匀;拌匀的豆豉酱料淋到鱼仔上,剩下的油渣铺在最上面。

4、入蒸锅蒸半小时即可。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