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榨苦瓜汁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0:49

文章导读

小孩子都比较喜欢吃甜食,对于苦瓜这种味道苦涩的食物是非常拒绝的,家长们为了能够让宝宝吃一些苦瓜想出了很多方法。榨苦瓜汁是家长们经常会给小朋友喝的蔬菜汁,榨苦瓜汁的做法非常简单,但是怎么做能够让苦瓜汁的味道变得更淡一些呢?下面给大家说下榨苦瓜汁的做法教程。

榨苦瓜汁的做法

一、苦瓜汁怎么榨

苦瓜榨汁的时候不能直接榨,应该把它洗净以后从中间切开,用小刀或者小勺,把它中间的瓜瓤挖掉,然后再把它切成块状,放到榨汁机中,榨出里面的绿色汁液,这样得到的苦瓜汁,味道特别苦,如果不能接受,可以加入适量纯净水稀释,也可以加一定数量的蜂蜜调味。

二、苦瓜汁的做法教程

(一)柠檬金桔苦瓜汁

1、苦瓜的味道特别苦,单独用它榨汁很多人不能接受,最好能把它与一些水果搭配在一起榨汁,这样会让苦瓜汁的口感变好很多,柠檬和金桔就是苦瓜榨汁时的理想搭档。

榨苦瓜汁的做法

2、制作苦瓜汁时,需要准备一根苦瓜和半个柠檬,六七个金桔,最后再准备20克蜂蜜和150克冰水。把准备好的柠檬去掉果皮以后切成小丁,苦瓜洗净以后也切成丁状,金桔洗净以后切成小片儿,把所有的材料都全放到准备好的,果汁机中,让果汁机工作榨出汁液以后,取出装入杯子,加蜂蜜调味即可,

榨苦瓜汁的做法

(二)苹果苦瓜汁

在家中制作苦瓜汁时,还可以给它加入适量的苹果,,具体做法是,准备苦瓜一根,苹果一个,柠檬汁少许,白糖适量,把准备好的苦瓜和苹果全部削掉外皮,去掉里面的果核和瓜瓤,再把它们切成块状,一起放到搅拌机中,搅碎以后取出过滤,得到的液体加适量凉白开稀释,再放白糖调味,调匀以后就是清热解暑的苦瓜汁。

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