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汤火锅底料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19:28

文章导读

火锅在平时是我们经常吃的,日常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火锅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清汤火锅是很常见的火锅,一般情况下,是用大骨头汤作为底料,吃起来味道不仅美味,而且还非常的滋补身体,特别适合平时不怎么吃辣的人,清汤火锅做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具体介绍清汤火锅底的做法。

清汤火锅底料的做法是什么?

清汤火锅底料的做法

原料;

虾肉150克,牛柳150克,猪里脊150克,鸡肉150克,白菊花20克,菠菜60克,粉丝50克,花生米30克,盐4克,味精2克,料酒6毫升,胡椒粉0.2克,葱15克,香菜20克,香油10克,辣椒油3克,植物油20克,高汤1500克。

做法;

1、虾、牛、猪、鸡肉各放一盘。花生末一盘,辣椒油1小碗。

2、火锅装高汤对好味,上桌点燃,与涮料一起上桌,待高汤烧开后放入菊花,客人自己用筷子涮食。

3、各种调料供蘸食即成。

清汤火锅底料的做法是什么?

特点

口味咸鲜,香辣,汤清味美。高血压病、高血脂症、冠心病、肥胖症、糖尿病患者宜少量食用;骨质疏松症、佝偻病患者及孕产妇宜适量食用。

清汤火锅底料的做法是什么?

食疗功效

1.增长肌肉,增加免疫力,促进康复,补铁,补血,抗衰老;

2.促进生长发育,改善缺铁性贫血,增强记忆力;

3.清热利湿,养气补血,预防高血压,美容,护发,促进骨骼发育;

4.提高机体免疫力,镇痛、镇静,止咳化痰,通便排毒,促进食欲;

5.通肠导便,防治痔疮,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补充铁质,清洁皮肤,抗衰老;

6.增强免疫力,调理疾病,舒筋活血,延年益寿,促进大脑发育;

7.减肥降脂 7%,具有改善血糖水平、降低体内胆固醇、降血脂、防止动脉硬化等作用。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