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炒长豆角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7 15:57

文章导读

其实豆角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例如常见的四季豆、豇豆、扁豆都属于豆角。其中人们经常说的长豆角其实就是豇豆,这是一种会在夏季大量上市的豆角,所以炎热的夏季将都成为了餐桌上的常驻角色。而在制作长豆角的时候,可以选择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门,那么炒长豆角的话应该有哪些方法?

怎么炒长豆角

长豆角炒茄子这道家常美食大家都应该吃过吧,这是一道非常有名的家常菜,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这道长豆角炒茄子的做法给大家,让那些不会做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做着来吃!

怎么炒长豆角

主要食材有茄子两个,长豆角,茄子的个头不要太大,用比较小的茄子,长豆角掐去头和尾之后,把它切成节,茄子去掉两头,然后把它改造成条。准备一点蒜子,把蒜子磨成蒜泥,锅内烧油,油温不要太高,大概在五成热的时候,下入长豆角先炸一下。长豆角炸至表皮开始起皱的时候,加入茄子过下油,茄子炸熟后捞出控油。

怎么炒长豆角

锅留底油,下入蒜泥,干辣椒和干花椒,炝出香味后,倒入刚刚的炸好茄子和长豆角,调味盐,白糖,蚝油,生抽,酱油。翻炒均匀!出锅装盘即可,最后撒上少许的葱花,美味的长豆角炒茄子就做好了!这样子做出来的长豆角炒茄子非常下饭,小朋友也非常喜欢吃!

这道家常菜做法非常简单,口感也相当的不错,是大众都非常喜欢的一道美食,喜欢的朋友可以买好食材回去自己动手做给自己的家人吃!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