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美食菜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7 15:58

文章导读

常人都说夏天苦夏,也就是说很多人在夏天由于天气的炎热造成没有胃口,夏天很多人都会由于高温而瘦下来一些。虽然说夏天的季节性因素造成温度高的离谱,但是对于夏天没有胃口可以从食谱上来下功夫,只要味道足够好还是会吸引人,有很多适合夏天吃的美食,而且大多数味道都偏向于清爽。

夏天美食菜谱

夏季瓜果炒鸡

1.在一个大的不沾锅里,用中高火将黄油在油里化开。用一半的盐和一半的胡椒将鸡肉入味,然后放到锅里。炒到微黄,大约每边2分钟。然后装到大盘上。上盖保温。

2.将锅里的脂肪拿出,放入夏南瓜,意大利瓜和西红柿。然后用剩余的盐和胡椒入味,用中高火炒到微软,大约3分钟,转低火后将鸡肉放回锅里。盖住一部分锅,继续炒到瓜果变软,鸡肉炒白但扔有汁液,大约5分钟。

3.将鸡肉转到盘里,用锡纸包住保温。将锅转为高火将瓜果混合物炒软,直到几乎所有液体都蒸发为止,大约2分钟。然后将蔬菜放到鸡肉四周即可装盘上桌。

夏天美食菜谱

夏季什锦蔬菜锅

1.取一个大的有盖的锅,放入1 1/2汤匙的油,置于中偏低的火上预热。加入洋葱和大蒜,炒至洋葱变软。

2.另取一个大的煎锅,置中偏大火上,放入1 1/2汤匙橄榄油,分批煎香西葫芦,直到煎至各面稍带棕黄色。铲到洋葱和大蒜的锅内。

3.用以上方法炒香所有剩余的蔬菜,每次炒一种,分成一批一批的炒。每加一次菜,就加1 1/2汤匙橄榄油。每批炒好后,就把它们添加到大锅内(像第2步所讲的那样)。

4.煎完后加盐和胡椒调味;再添加月桂叶和百里香;把锅盖上,用中火焖烧15至20分钟。

5.加入切碎的番茄和欧芹到大锅内,再盖上焖烧10至15分钟。其间偶尔搅拌一下。煮好后取出月桂叶,弃掉。用调料调整味道后即好。

夏天美食菜谱

夏日番茄浓汤通心粉

1.番茄切成四瓣,备用/火腿切成粒,进锅煎一下,舀起备用

2.取一锅子,倒入不到一半的水(因为番茄会出水的喔,加上要做比较浓稠的汤汁),水滚后倒入番茄瓣,煮到脱皮的时候,就把皮挑出,然后呢拿一个汤勺,把番茄瓣逐一舀起用剪刀(食用的)剪碎,一直到所有的番茄都剪碎,这样番茄茸就很快成形。

3.这时就可以倒入通心粉,小火焖煮,加入番茄汁,盐糖调味,等到通心粉熟透后倒入火腿粒,熄火焖一下即可。作者:huang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