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子含糖高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6 17:08

 

文章导读

柚子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并且完全成熟后的柚子口感也较好,这也是许多人都喜爱吃柚子的重要原因。将柚子买回家之后不用采取特殊的方法保存,柚子中的水分也不容易流失,所以柚子也是一种容易保存的水果。可是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一定要严格把控使糖分的摄入量,所以柚子中的糖分含量高吗?

柚子含糖高吗

柚子含糖量高吗,对于这个问题,相关人士表示,柚子含有糖类、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P、胡萝卜素、钾、钙、磷、枸橼酸等。糖尿病是吃时一定要限制量的,不然很容易增高血糖的。

柚子含糖量高吗

柚子有一定的含糖量,糖尿病是吃时一定要限制量的,不然很容易增高血糖的。

柚子含有糖类、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P、胡萝卜素、钾、钙、磷、枸橼酸等。柚皮主要成分有柚皮甙、新橙皮甙等,柚核含有脂肪油、黄柏酮、黄柏内酯等。

柚子含糖高吗

柚子营养丰富,每100克可食部分,含水分84.8克、蛋白质0.7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12.2克、热量57千卡、粗纤维0.8克、钙41毫克、磷43毫克、铁0.9毫克、胡萝卜素0.12毫克、硫酸素0.07毫克、核黄素0.02毫克、尼克酸0.5毫克、抗坏血酸41毫克。

柚子中的维C含量大大超过其他水果,每100克柚肉中含维C为57毫克,是梨的10倍。

柚子含糖高吗

多吃柚子能不能减肥

多吃柚子可以减肥的,如果体重超标者平常能多吃些柚子,它就能带来较为明显的减肥效果。柚子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柚子可以成为减肥的秘密武器。研究人员说,只要选那些含纤维素多,含水分多的食物,也可以放开肚皮吃很多但不用怕发胖,这些食物包括水果、蔬菜、全麦食物、豆类等,多喝汤也是一个有效的方法。在所有的水果蔬菜中,柚子和橘子是属一属二的含纤维素丰富的水果。研究人员说,这些食物能让人更容易觉得饱肚,也能保持血糖浓度水平均衡,也能更好地控制食欲。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