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特色美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10:47

文章导读

许多夫妻在选择度蜜月的时候都会选择马尔代夫,主要是由于马尔代夫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物美价廉。因为马尔代夫是一个被海围绕着的小岛群,所以对大海有向往的人就可以去到马尔代夫旅游。在马尔代夫当地除了体会各色自然风光之外,还有下面几种马尔代夫的特色美食值得大家尝试。

马尔代夫特色美食

我们都了解的是马尔代夫是一个四周都被大海包围着的国家,并且这个国家的陆地并不是连在一起的,这个国家是由数个小岛共同构建而成的,所以当说起马尔代夫当地一些特色的、极为受到来自各个国家游客推崇的美食的话,其中的海产品自然不能够被遗忘。可是又由于这个国家是一个信奉着伊斯兰教的国家,所以在这里我们是不可能吃到猪肉的,不仅如此,由于这个国家的农业尤其是畜牧业并不是很发达,所以在这里经常吃到的牛肉几乎全部需要通过进口的方式获得。但是在这里可以吃到禽类和羊肉。

马尔代夫特色美食

说起马尔代夫的一些比较著名的小吃,就不得不提这样一种食物,它可以被称作是一种点心,主要是用鸡蛋和的面粉裹着一些鱼肉馅料或者是牛肉馅料,最后还要在外皮蘸上面包屑,经油炸之后才能够成型,这种点心就是著名的海蒂卡。这种小吃在很久以前就存在于这个具有着别样风情的国家了,伴随着不同种类的当地主食一同食用,将会是一种特殊的享受。说起主食,那么我们就再介绍一下马尔代夫的一些当地主食吧。

在这样一个四面环海的国家里,最主要的食物就是鱼类和海鲜,所以当提及马尔代夫的主食的时候,鱼类是一种不能够被遗忘的食品。在这里将鱼类进行一些特殊的处理,并加入当地的特色调料,就可以被送上餐桌了。当然也会有一些米饭,但是这里的米饭和我们常见的米饭并不相同,我们在家中常见的米饭大多是由清水蒸成的,但是在马尔代夫清水是一种不好获得的资源,所以当地的人们大多数时间会想一些其他的办法代替清水,比如数蒸米饭的时候他们会用到当地盛产的椰子汁,蒸出来的饭也别有一番风味。

马尔代夫特色美食

除了传统的海蒂卡之外,在马尔代夫当地还有另外的一些小吃和饮品。比如说在当地几乎随处都可以见到的炸鱼球就是一种极其受欢迎的小吃。还有这样一种比较奇怪的食品,它是将金鱼和椰子放在一起煮制而成的,名字叫做古拉。另外,由于当地人的口味通常比较偏向于一些刺激性强的芳香口感,所以在当地辣鱼糕以及特殊调料腌制成的肉类都是很常见的。另外还有一种香味独特的小零食在当地格外受欢迎,那就是杜法意翅泰。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