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子皮洗头步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10:47

文章导读

柚子皮其实具有较高的药理作用,因此大家在吃柚子的时候,就可以把柚子皮专门存放起来晒干使用。想必许多人都应该听说过,使用柚子皮泡水洗头的话,可以让头发达到又柔顺又软的目的。更重要的是柚子皮泡水洗头,还有一定的防止脱发的效果,所以使用柚子皮洗头应该遵循哪种步骤?

柚子皮洗头步骤

平常我们吃的柚子,柚子皮可千万别丢了,把柚子皮切成一条一条的形状。放在窗台上面晒干之后,放入锅中加热水煮,煮的同时加入食醋和小苏打。煮上半个小时。再到我们洗头发的时候,洗完头发之后,可以让头发泡在里面泡十五分钟。泡完之后再用清水淋干净,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头发变得又顺又柔不是梦,还能解决干燥分叉等问题呢。

柚子皮洗头步骤

大家冬天都很懒得洗头,是不是常常因为头发出油、头皮瘙痒、头皮屑太多而感到烦恼。这个办法虽然洗头发的时候很麻烦,但是之后的效果真的很好哦。柚子皮洗头发不仅可以止痒,还能防止头发因为天气过于干燥而脱发,很多人觉得柚子皮是无用的,所以柚子皮能护发,这样的答案说出来,是不是很难相信呢?

柚子皮洗头步骤

每天早上看着自己头发一抓一大把的掉你们也会感到心疼吧。出油问题也很好的得到了解决,头发容易油的朋友不用因为头皮油而每天洗头发了。有没有心动呢,那就赶快来试试吧。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