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子饼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3 10:56

文章导读

椰子饼在制作的时候许多人们都不懂得如何做出来很好的饼皮,这就是由于自己的配料之间比例没有搭配好,而导致黄油,蛋液和低粉没有放好,让味道变得特别的糟糕,一点儿也不正常,这个时候就应该要采取一比一的比例来进行搭配,还应该要在里面加入一些白砂糖来调节味道,增加甜味。

椰子饼的做法大全

饼皮:低粉150克、黄油70克、糖20克、全蛋液30克(半个鸡蛋)

饼馅:椰蓉60克、糖70克、低粉30克、黄油30克、椰浆90克、全蛋液1个半鸡蛋、泡打粉1/4小匙。

椰子饼的做法大全

饼皮:

1、黄油隔水加热融化,加入糖搅拌至融解。

2、关火,用余温在黄油液中加入半个蛋液,快速搅拌均匀

3、加入低粉团成面团,放在旁边醒发。

椰蓉馅:

1、黄油隔水加热融化,加入糖打至均匀关火,蛋和奶液下到黄油中搅拌均匀。

2、筛入低粉,加入椰蓉搅拌均匀,即是椰子饼馅。

椰子饼的做法大全

制做:

1、饼皮原料分成10等分,搓圆后填入模具中。

2、沿着模具边边转圈边轻压,把饼皮原料推上模具边壁,要做到厚薄均匀。

3、将馅填入饼皮中,烤箱预热,190度,上下火中下层,25分钟即可。

椰子饼是厦门一大特产。椰子饼是馅饼中的经典。采用原汁椰蓉、新鲜鸡蛋和纯正奶油,把浓浓的椰香和奶香浓缩在一块精心制作的椰饼中,来自热带的椰丝风情,带来清新的夏日清爽口感!

1.奶锅倒水和糖,小火烧开,期间要不停搅拌,防止糊锅;2.水开后关火,筛入面粉,搅拌均匀;3.接着倒入椰蓉,搅拌均匀;4.待冷却后,加入其他材料:鸡蛋、蜂蜜、泡打粉、色拉油。搅拌均匀;5.醒发10分钟,把塔馅放入塔皮中,用勺子把塔馅与塔皮高度抹平。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220度30分钟;6.出炉!好香的椰奶味啊!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