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10斤放多少糖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9 19:17

文章导读

每年的夏季都是吃葡萄的季节,葡萄吃起来不仅味道酸酸甜甜的,而且营养物质也是比较丰富的,在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用葡萄酿制葡萄酒,但是在制作葡萄酒的时候,是有一定的比例的,并不是随心所欲的添加,如果不注意葡萄和糖的比例,很容易导致酿制出来的葡萄酒口感不好。

葡萄酒10斤放多少糖呢?

葡萄酒10斤放多少糖?

一般情况下,做葡萄酒10斤的葡萄放2斤的糖就可以了,如果喜欢甜一些的口感可以放上三斤的糖。

准备的材料有:葡萄

1、先用剪刀把葡萄剪一下,把坏的葡萄挑出去,葡萄要选紫色的葡萄,味道比较甜一点,水分更多,口感也不错,出酒率非常高,葡萄剪得时候把枝上的小丁丁留着。

2、把装葡萄酒的容器清洗干净,晾干水分,葡萄简单的冲洗一下就可以了,洗干净的葡萄平铺在案板上,用电风扇或者自然风吹干表面的水分。

3、把晾干的葡萄放在一个无水无油的盆里,十斤的葡萄需要准备三斤的冰糖,把葡萄抓在手里用力的捏破,越碎越好,然后把冰糖和葡萄拌在一起,拌匀之后就可以往容器里装了。

4、最后把容器的盖子盖上,将容器放在阴凉的地方发酵,千万不能在太阳下面暴晒,大概发酵20天就可以了,每隔三天打开搅拌一次,最后要喝到成品的时候必须要过滤一下。

葡萄酒10斤放多少糖呢?

葡萄酒的功效与作用

1、保护心肌、预防心脏病

葡萄酒内含有多种无机盐,其中,钾能保护心肌,维持心脏跳动。钙能镇定神经;镁是心血管病的保护因子,缺镁易引起冠状动脉硬化。这三种元素是构成人体骨骼、肌肉的重要组成部分。

2、软化血管

葡萄酒有治疗贫血、软化血管、改善循环、防病养容的作用。纽约克里博士研究发现,葡萄酒中含有一种非酒精成分“白藜芦醇”,具有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脂的作用。

葡萄酒10斤放多少糖呢?

3、预防糖尿病

适度饮酒者患2型糖尿病的几率比滴酒不沾者低40%。不过,研究者指出,适度饮酒对糖尿病的预防效果需要满足两大条件:一是必须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均衡的饮食、正常的体重、适度锻炼、拒绝吸烟;二是严格控制饮酒量,最好是低酒精、低甜度的葡萄酒,女性每天最多喝一杯,男性每天最多两杯。

4、养肺护肺

近年来,人们已开始逐渐认识到红葡萄酒有益于心脏的功效。最近的科学研究又传来好消息,红葡萄酒对于养肺和保肺也有着积极的作用。研究人员发现,红葡萄酒里含有一种自然化合物,能够帮助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这种叫做刃藜芦醇的化合物存在于红葡萄皮中,能够抑制造成肺部疾病的有害化学物质的产生。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