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大骨汤怎么熬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8 14:02

文章导读

猪大骨汤是用猪骨所制作而成的一种汤品,猪大骨汤含有丰富的钙元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以及营养元素,经常食用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以及多种蛋白质,而且口感也非常好,对身体也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而猪大骨汤熬白也是非常简单,需要小火慢炖。

猪大骨汤怎么熬白

猪大骨汤怎么熬白?

怎么样才能熬制出来浓白色的汤

第一种方法就是:先将买回来的骨棒上面的血水处理干净,用清水先泡上一遍,然后用开水洗上一遍,在然后用冷水下锅,这样就会把骨头上的血处理的非常干净,然后在下锅的时候,所用的水一定要淹没多骨头,而且在中途的时候千万不要再次加水否则出来的汤,就不会达到理想的状态。在放水的时候一定要放入足足的水,等到在撇水面上的沫儿的时候,还要撇出很多连带的水,等到撇干净的时候,再加入调料,然后再用大火持续的熬制上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最后的时候,再往里面加入盐,在改小火煮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猪大骨汤怎么熬白

第二种方法就是:可以在买棒骨的时候,先让卖家帮自己剁成一节一节的,这样就不用自己回家的时候再费劲的剁了。然后在回家的时候先把棒骨过一次水,就是先把水烧开,然后把骨头放进去,煮上十来分钟就可以了,然后把它拿出来。用冷水把上面的血洗掉,在这个时候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骨头里的骨髓洗掉,然后再烧上一大锅的开水,把自己准备的调料仿佛进去,先让它们煮上几分钟,在把骨头放入进去,在直接的把火调到最大,把锅盖盖上,把水烧开之后,改成中火再熬制两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老是去掀锅盖,这样国内的温度就会下降,不会达到把汤熬制成又浓又白,如果自己想要把国内加入水的话,那么,就要再烧上一锅的开水,一般的情况下在中途的时候是不能在锅里加水的。

猪大骨汤怎么熬白

第三种方法,这里也可以说成是小窍门了,因为在熬制的时候用的时间是非常多的,所以给大家说一下小窍门,第一个窍门就是,把一些鸡架放入到里面,这样就可以把里面的汤变得更浓更白,而且还可以提鲜味。第二个小窍门就是,把一些当归和一些黄芪这样的中药材也放入进去,在熬制出来的时候,肯定是奶白色的汤,这个方法百试百灵。第三种这个方法,不建议大家使用,因为这种方法就是往里面放入添加剂,这种东西可不是什么好的东西,但是使用的人群还是不少的,所以大家要当心了。

作者:peip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