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涮牛肉吃哪部位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9 19:17

文章导读

火锅是我们清楚所吃的美食,而吃火锅牛肉是离不开的标配,涮牛肉不仅口感鲜嫩,肉食肥美,而且营养价值丰富,肥而不腻,而涮牛肉一般可以吃牛腩肉或者是肥牛肉,肥牛肉质细嫩营养价值较高,脂肪较低,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等,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好处。

涮牛肉吃哪部位好

涮牛肉吃那个部位好?

牛肉各部位适合烹调

牛腩肉:肉质稍韧,但肉味浓,宜加咖喱烹调;

牛颈肉:肉纹较嫩,可制馅或煨汤;

牛胸肉:面纹多,肉质厚嫩,适合做牛扒、烤牛肉或煎牛肉;

牛脚肉:脂肪和瘦肉相隔,适合蒸煮;

T骨扒:油面纹特别多而嫩,可作牛排;

牛柳肉:质嫩滑而脂肪含量低,是牛肉的最佳部分,可作牛扒;

牛腰肉:肉质十分嫩,多用作烧牛肉;

尾龙扒:脂肪含量低,肉质亦佳,可作牛扒,或煎或烤;

牛髀肉:可作烤牛肉、煎肉。

涮牛肉吃哪部位好

做馅用什么牛肉:

选用短脑、脖头、哈力巴等部位做馅,特点是肥瘦兼有,肉质干实,易搅打酱油,比嫩肉部位出馅率高15%。

清炖用什么牛肉:

胸肉熟后食之脆而嫩,肥而不腻;弓寇筋多肉少,熟后色泽透明、美观;肋条筋肉丛生,熟后肉质松嫩;腱子肉现色,熟后鲜嫩松软。这些部位的肉比较适合于炖、煮、扒、焖。

炒菜用什么牛肉:

溜、炒、炸宜选用瘦肉、嫩肉,如里脊、外脊、上脑、三岔、仔盖、郎头等肉。

牛的哪个部位适合涮火锅吃?

牛肉身上适合涮火锅的部位还是很多的,比如说腹肉、胸肉的肉质较粗但咬感好,肉味香浓,可用于烧烤、炒肉片、涮火锅、炖等。

什么部位牛肉炖最好吃?

适合清炖的牛肉部位其实也是很多的,比如牛腱子肉、牛腰板肉、牛弓口肉、牛揣窝肉、牛尾根肉、牛胸口肉及牛外脊肉等等,这些部位的牛肉约占整条牛的百分之七十之多。

牛肉哪个部位适合炒着吃?

里脊炒着最嫩,后腿肉也适合炒来吃

牛肉哪个部位最好吃,牛肉各部位吃法

涮牛肉吃哪部位好

肥牛是什么肉

眼肉肥牛:是肥牛中的上等精品,采用特级牛脊背中部肉,因肥瘦相间,形似眼状故称眼肉,其特点是涮食口感细腻如丝。

上脑肥牛:脊背上部肉,因接近头部帮故称上脑,其特点是脂肪沉积于肉质中形似大理石花斑,是涮食佳品。

外脊肥牛:采用外脊中后部肉,脂肪沉积于肉质一侧,红白相间美观异常,涮食、生食都可,外脊肥牛可分为5级外脊、A级外脊-F级外脊。

腹肉肥肉:精选于肋骨后部肉,具有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等特点,适合涮食。

作者:peip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