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饭煲菜谱大全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2 19:31

文章导读

电饭煲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大多数人平时用电饭煲是用来蒸米饭或者是煲汤,煮粥等,很少有人用电饭煲来做菜,甚至有些人觉得电饭煲做菜是不可能的,其实电饭煲的用途是非常广泛的,不仅可以用来烧饭,还可以用来做出各种各样的菜肴,对于平时不喜欢做菜的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电饭煲菜谱大全有哪些呢?

电饭煲菜谱大全

西红柿煲饭

首先将米洗干净,将锅放入电饭煲中,其次将西红柿的表面切开,只要稍稍切开就行,这样做的目的是因为能够让西红柿的皮容易剥一点,因为有的人不喜欢吃西红柿的皮,然后将准备好的豌豆、玉米、香肠和鸡肉一一放好,值得注意的是,鸡肉可以用料酒腌制15分钟,这样吃起来的时候会更加入味。把所以菜食放入电饭煲之后,在电饭煲里倒几滴油,适量放一些盐,进行调料,然后盖上盖子,开始煮饭,等煮到只剩5分钟的时候,打一个鸡蛋进去,这样西红柿煲饭就更加美味营养了。

电饭煲菜谱大全有哪些呢?

电饭煲红烧肉

首先将五花肉洗干净切成块状,并且放到锅中把五花肉中的脏东西煮出来,把水晾干,其次准备一个小碗,在碗中倒入半勺生抽、半勺老抽、放入适量的冰糖,这是作为调料而制作的,调料做好之后,把五花肉放入锅中,生姜、调料等也都放进去,倒入适量的水,然后用电饭煲蒸10分钟,中途可以打开搅拌,因为怕粘锅。

电饭煲菜谱大全有哪些呢?

25分钟做鸡翅

原料准备:鸡翅中,生菜叶;

调料准备:甜辣酱、辣椒粉、白糖、盐、蒜末、色拉油、蚝油;

烹饪步骤:

将鸡翅中解冻后,揩干水分备用。

用直刀在每个鸡翅中内面横切两刀。

把处理好的鸡翅中放在容器内加入准备好的蒜末、辣椒粉、糖、盐、蚝油,并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电饭煲按下煮饭键后,倒入油烧热,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并合上盖。

加热到煮饭键跳起后约1分钟,把鸡翅翻面,再按下煮饭键。

等煮饭键再次跳起约1分钟,开盖取出鸡翅放在摆好生菜叶的盘子中,淋上甜辣酱即可。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