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酒和啤酒哪个热量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18:52

文章导读

同样含量的白酒和啤酒大家都知道白酒当中含有的酒精含量更加的多,但是同样的含量的白酒和啤酒谁含有的热量高并不是很多人所关注的一个问题,可以肯定的说相同含量的白酒和啤酒,白酒含有的热量是啤酒的10倍左右,因此喝白酒不仅有酒精摄入过多的危险,同时也很容易造成发胖。

白酒和啤酒哪个热量高

白酒的热量

热量:每100毫升的白酒中含有298大卡的热量。 其他成分:白酒是蒸馏酒,主要是由酒精和水组成,除了极少量钠、铜、锌,几乎不含其他营养素。

啤酒的热量

热量:每100毫升的脾酒中含有32大卡的热量。 其他成分:啤酒是发酵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所含营养丰富,每100毫升中含有蛋白质0.4毫克,钙13毫克,锌0.30毫克,磷12毫克,镁6毫克,铁0.4毫克,钾47毫克,钠11.4毫克等。

白酒和啤酒哪个热量高

哪种酒容易发胖

白酒与啤酒相比,喝白酒更容易发胖。

同样的100毫升的酒中,白酒的热量比啤酒的含量高的多。酒精在人体的代谢过程中会产生较多热量,身体会优先利用酒精产生的热量,而摄取的其他食物的热量就会剩下来,转化成人体的脂肪。而且酒精代谢后会产生乙酸,它能加速人体合成脂肪,让人变得更胖。

白酒和啤酒哪个热量高

怎么喝酒容易发胖

过量饮酒容易胖。无论是啤酒还是啤酒,喝酒毫无节制,饮酒过量了都容易发胖,也有损身体建康。 啤酒和白酒混着喝容易胖。啤酒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加快血液循环,加速人体对白酒中高纯度酒精的吸收,更容易使人变胖。 喝酒时吃油腻食物容易胖,尤其是还喜欢晚上喝酒的,食物和酒水中的热量本来就高,晚上身体能量消耗低,这时吃东西喝酒,脂肪更容易堆积体内。

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