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山楂水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18:52

文章导读

对于山楂的印象就是开胃,主要是山楂当中的成分可以刺激人体的胃部分泌过多的胃液促进消化,可以使得食物更加容易被分泌因此对于减肥有一些效果。虽然说从理论分析山楂水可以减肥,但是这种方法减肥没有办法很快见效,不过日常的喝山楂水对于身体很多方面都有益处,但喝多了也会破坏胃液的酸碱平衡。

喝山楂水能减肥吗

1、山楂水有促进胃液分泌和消化作用:山楂中所含有的酶和其他有效物质,对于不思饮食、消化不良、胃液分泌过少的人有很好的帮助作用,从而有一定的减肥瘦身效果。

2、中医认为,山楂水可健脾消积,对减肥有利,可预防肥胖症。

喝山楂水能减肥吗

3、山楂泡水后,山楂的解脂酶山楂内含有的解脂酶可以让脂肪快速地分解消耗,这样就可以促进身体内脂肪类食物的消化功能,将体内的脂肪从人体中有效地消耗殆尽。

4、山楂内酸性物质山楂内含有的绿原酸、咖啡酸等酸性物质,这样丰富的酸性物质摄取入体内可以增加身体内的酸性成分,让身体内的胃液分泌不断增多,这样就可以促进身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分,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瘦身目的。

喝山楂水能减肥吗

5、山楂的黄酮类等物质山楂还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内酯等物质,这些物质同样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数量和增加胃部酶素的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达到降血脂、清脂减肥的目的。

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