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花可以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9 11:52

文章导读

苹果花也就是苹果树上面的话。人们经常吃苹果,但是对于苹果花,关注的人就比较少了。其实,苹果花是可以用来食用的,也可以用来泡水喝。食用苹果花,对于食用者而言,有着很多方面的功效与作用,比如说可以润肺、生津、醒酒等。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苹果花的功效作用!

苹果花可以吃吗

一、苹果花的功效

苹果花具有一种独特的清香,常常饮用苹果花具有补血明目,解毒,治疗神经痛,祛痘美白的功效,适合任何人饮用,有补血或舒解神经痛、补血明目、祛痘美白的功效;可补血活血、调理血气,亦有缓解郁闷、调节内分泌及滋养子宫之效,经常出现经痛的女士不妨多饮。

苹果花可以吃吗

二、苹果花的作用

1、苹果花有润肺悦心,生津开胃,醒酒等功效。

2、苹果花解神经痛、肝斑、明目治疗黑斑、面疱、粉刺、养颜美容、帮助消化、强肝活血、健胃整肠。

3、苹果花具有补血明目,解毒,治疗神经痛,祛痘美白的功效。

4、苹果花预防高血压;苹果酚能够抑制过敏反应,有一定的抗敏作用。

苹果中含有的一种多酚类,极易在水中溶解,因而易被人体所吸收。据研究发现,未成熟苹果中所含有的多酚类含量高于成熟苹果10倍之多。而且未成熟苹果中含有的有机酸、氨基酸、钠离子等成分,均比成熟的苹果含量高。而且神奇的[苹果酚'还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因而对美白皮肤大有功效!

唐代孙思邈曾说苹果花有[益心气';元代忽思慧认为能苹果花[生津止渴';清代名医王士雄称苹果花有[润肺悦心,生津开胃,醒酒'等功效。

苹果花可以吃吗

三、苹果花适宜搭配

苹果花适合搭配玫瑰花和万山红橙花。

四、苹果花冲泡方式

茶匙干燥的花瓣,用一杯滚烫开水冲泡,焖约十分钟后即可;可酌加红糖或蜂蜜饮。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