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椒盐虾怎么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30 10:34

文章导读

椒盐虾是一种比较美味的食物,相信很多人都是很喜欢吃的,制作这种食物的做法是很简单的,我们将虾类去除虾头,然后在虾裹上淀粉,放进锅里面进行油炸,直到虾变成金黄色就可以捞出,然后在虾上面撒上椒盐粉就可以了,详细的制作方法,大家可以跟着下文的内容一步一步的学习。

椒盐虾怎么烧

第一步:处理对虾洗虾和拔虾线。当吃虾线时,注意用手指握住黑虾线,然后顺着虾的曲线轻轻地拔出来。虾洗净后,用水冲洗。将它们放入碗中,加入一匙烹饪酒和1g食用盐。烤虾应擦净所有水分,撒上一些淀粉,使每一条虾都能均匀地涂上淀粉。在虾上包上一层淀粉后,油炸会更加酥脆,味道也会大大增加。但在淀粉中,要注意裹在上面的薄层。第二步:盐和胡椒。将3G白胡椒、3G胡椒粉和3G盐放入小碟中搅拌均匀。

椒盐虾怎么烧

第三步:在锅内,放入少量油,等到油烧到6热,关小火,把虾包在面粉里,然后在锅里煎,等到一面煎到金黄,再翻到另一边继续煎炸。等到虾是金的,然后把它们排干。我们必须先把煤气关到小火上再煎虾,这样油温会继续上升,虾会油炸。第四步:另一锅,油先煎入锅内,然后放入适量大蒜在爆炸结束后,再煸炒蒜香,再加入少量葱炒几片。第五步:倒入前一步煮熟的虾,再搅拌炒盐和盐,搅拌1分钟左右。用这种方法烹制的炸虾脆嫩可口。一旦供应,它们很快就会被吃掉。

椒盐虾怎么烧

现在,很容易感觉到这种胡椒虾很简单,但最重要的一步是在煎炸之前先用一层薄薄的淀粉炒虾。此外,在处理虾时,我们要注意虾和虾线可以吃遍全身。虾皮脆、脆、好吃。如果你喜欢这道菜,你可以自己做。整个过程并不困难。新手可以轻松学习。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