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椒盐梭子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4 14:29

文章导读

椒盐梭子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物,这种食物是将梭子蟹切成对块,然后在将梭子蟹去除腮,裹上淀粉之后在将螃蟹放进锅里面进行油炸,炸到金黄色时候就可以捞出,然后在将螃蟹跟味精、黄油以及生姜等一起翻炒,最后撒上椒盐粉就可以制作出椒盐梭子蟹了,大家可以了解椒盐梭子蟹的做法。

椒盐梭子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健脾开胃食谱 增肥食谱

椒盐蟹的制作材料:

主料:螃蟹500克

调料:椒盐35克,姜10克,大葱10克,植物油20克,盐3克,味精1克,黄酒15克,淀粉(玉米)10克

椒盐梭子蟹

椒盐蟹的做法:

1. 把蟹洗净,对切成块,拍上淀粉;

2. 起油锅,烧至六成热时,放入蟹块,炸至金黄色捞出;

3. 锅中留少许油,倒入椒盐、蟹,加入盐、味精、黄酒、生姜、葱一起翻炒,直至椒盐裹在蟹块上。

椒盐梭子蟹

椒盐蟹的制作要诀:

本品有油炸过程,需备植物油约500克。

食物相克螃蟹:螃蟹不可与红薯、南瓜、蜂蜜、橙子、梨、石榴、西红柿、香瓜、花生、蜗牛、芹菜、柿子、兔肉、荆芥同食;吃螃蟹不可饮用冷饮会导致腹泻。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