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梨糖水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9 10:45

文章导读

梨子糖水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如果是人们感觉到自己喉咙不舒服,或者是经常咳嗽就可以饮用这种梨子糖水是可以达到缓解的效果,有清肺化痰的效果,而且还会对消化不良有一定的治疗目的,这是很好的一种养生饮品,可以自己在家里面进行制作,不过在做的时候先要将梨子削皮去核。

梨糖水怎么做

木瓜银耳糖水

木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及c和纤维,当中的水溶性纤维更加有助平衡血脂水平,还能消食健胃,对消化不良具有食疗的作用。

银耳性平、味甘淡,有滋阴、润肺、养胃、生津、益气、补脑、强心之功效。不但适宜于一切妇孺、病后体虚者,且对女性具有很好的嫩肤美容功效。

这道银耳木瓜糖水绝对算的上是一道滋养糖水。常食用能养阴润肺,滋润皮肤,防止皱纹过早出现,保持皮肤幼嫩,延缓衰老。可治疗燥热咳嗽、干咳无痰等等。

材 料:

木瓜半只(约200克),银耳三大朵(约20克),冰糖适量(约50克)。

做 法:

1、将银耳用温水浸透泡发,洗净撕成小朵,木瓜削皮去籽,切成小块;

2、银耳、木瓜和冰糖一起放入锅里,加适量水煮开,然后转小火炖煮30分钟-1个小时,即可食用。

梨糖水怎么做

海带绿豆糖水

海带味咸、性寒,具有化痰、软化、清热降血压的作用。海带营养丰富,是一种富含碘、钙、铜、锡等多种微量元素的海藻类食物,可保护上皮细胞免受氧化。绿豆味甘,性寒,有清热解毒、消暑、利尿作用。常喝海带绿豆汤可清热解毒、凉血清肺、疗疮除痘。忌食,有胃寒者忌食。

原料:绿豆、海带、甜杏仁、布包玫瑰花、红糖

制作:

1.将绿豆洗净、海带切丝。

2.将海带、绿豆、甜杏仁一同放入锅中,加水煮,并加入布包玫瑰花。

3.将海带、绿豆煮熟后,将玫瑰花取出,加入红糖即可。

梨糖水怎么做

莲子百合银耳汤

原料:莲子100克、干银耳15克、鲜百合120克、香蕉2根、枸杞5克。冰糖100克。

做法:干银耳泡水2小时,拣去老蒂及杂质后撕成小朵,加水4杯入蒸茏蒸半个小时取出备用。新鲜百合拔开洗净去老蒂,香蕉洗净去皮,切为0.3厘米片。将所有材料放入炖盅中,加调味料入蒸笼蒸半个小时即可。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