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己做棒冰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3 16:46

文章导读

在炎热的夏季棒冰是非常受人欢迎的一种食品,其不仅吃起来甜甜的并且还能给人们带来清凉感是是预防中暑的一种好方法。通常情况下人们吃棒冰都是去外面买的,而有一些人想着自己在家里制作一些棒冰来食用,不仅卫生也能够自己调制口味,那么自己做棒冰怎么做呢?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自己做棒冰怎么做?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是一个制作冰棍的道具,一般情况下到社区的超市都是有的卖的,或者可以在网上买,不过网上买不太值得,一般这个东西也就几块钱的样子。如果要邮寄的话不划算的

然后我们要准备的就是冷开水和蜂蜜了,最好使用冷开水做冰棒,不要使用水龙头的水。蜂蜜最好不要加在热水中,所以一定要等水冷了才能加进去。然后搅拌成为蜂蜜水,记得要搅拌均匀,不然一般甜一般不甜很难受的

然后我们用勺子把蜂蜜水加到买的冰棒模具里面,记得要没过那根棍子的头部,这样冻好了 拿出来的时候才不会难拿,大概等待4-5个小时,那么结成冰了就可以直接吃了!一定要耐心等,不然都是水也不好吃

自己做棒冰怎么做?

上面是最简单的做法,如果你想要做成更复杂的,可以使用牛奶加冷开水或者住一个绿豆羹,然后就可以直接把这个好的料放到模具里面,冷冻成为冰棒就可以了!美味的冰棍出炉啦

香蕉冰棒:

1、取少许糯米粉放入适量冷水中拌匀(我只做四根,所以只用了一杯左右的水),烧开后小火继续煮上两三分钟,关火放凉。

2、一根香蕉去皮捣烂,用滤勺过滤入步骤1,加入适量酸奶及白糖搅拌均匀(酸奶和白糖的量看个人口味,自己把握就可以了)。

自己做棒冰怎么做?

3、另取一根香蕉切成丁,将前面混合好的材料倒入模具,倒入一半时加入香蕉丁,再加到九分满左右(太满的话冻住后会溢出模具),插入棒冰棍子,放入冰箱冷冻,四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开吃了。

另,棒冰脱模时,用温水在上面浇一小会或者拿热毛巾捂一会,可以很方便的取出棒冰。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