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种蜂蜜比较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2 19:28

文章导读

蜂蜜这种食品营养成分是非常高的,其含有很多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其他对于人们身体存在有好处的微量元素。其对于人们的功效非常多,可以养颜美容、调理肠胃以及加快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等等。蜂蜜的种类是很多的,不同的种类效果也不一样,那么哪种蜂蜜比较好呢?

哪种蜂蜜比较好

蜂蜜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同样的地方、同样的蜜源、同等封盖的情况下,中蜂蜜和意蜂蜜品质没有本质区别,主要区别就是中蜂蜜味道浓、产量少。从营养成分来说中蜂蜜因为是采百花,营养物质肯定比单花种蜜丰富,但是如果按针对性食疗作用来说,花种很多的百花蜜不如单花种蜜。

哪种蜂蜜比较好

如果是小孩和孕妇,吃中蜂蜜就要慎重,因为无法确定蜜源植物里有没有不适合她们吃的,意蜂蜜因为基本都是已知蜜源,相对来说更安全。另外山区蜜种优于农作物蜜种,山区蜜比如荆条蜜、槐花蜜、椴树蜜等。一般来说,一等蜜色浅,透明、芳香、甜而不腻,被普遍认为是好蜜。

哪种蜂蜜比较好

不过,这是相对而言,因为从口感、视觉、嗅觉上来说,浅色蜜比深色蜜好;但深色蜜的营养价值却比浅色蜜略好。在价格上,深色蜜也普遍比浅色蜜便宜。现在,市场上根据不同人群研制开发了适合老年、儿童及补钙人群的特色蜂蜜。老年人适合选用老年蜂蜜、富钙蜂蜜、枣花蜂蜜。儿童适合选用儿童蜂蜜、富钙蜂蜜。婴幼儿适合选用哺乳蜂蜜。普通人可选用槐花蜂蜜、纯正蜂蜜等。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