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菜最补钙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1:08

文章导读

补钙的蔬菜是丰富,尤其是对于一些孕妇们来说就更加需要去补钙,才可以使得自己腹中胎儿的骨骼发育变得更好一些,那么就应该要去做虾皮炒菠菜和一些海米炒油菜,这些菜肴做法都不是很困难,只要是找到合适的方法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治疗,而且含有的蛋白质和脂肪也是相当的丰富。

什么菜最补钙

补钙蔬菜有哪些

孕妇补钙食谱

虾皮炒菠菜

[原料]:菠菜400克,虾皮10克,植物油10克,葱、姜、蒜各适量。

[做法]:将菠菜洗干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干虾皮用温水稍泡,洗净;将炒锅置于火上,放入油,待油热后,放入葱花及虾皮炒;将菠菜放入,一同炒几下,再放入食盐等炒即可。

[特点]增强食欲。

此食谱含蛋白质12.3g,脂肪26.3g,能量325.4Kcal,钙336.3 g。

海米炒油菜

[原料]油菜500克,水海米50克、香菇片、玉米片、火腿片各2.5克,姜末少许、食盐适量,油10克,鲜汤适量。

[做法]切成3.3厘米长的段,菜心用刀一破四掕,改切约3厘米的段,然后在开水内焯一下捞出,挤干水分,放在盘内;将炒锅放在火上,放入油,油热时,将油菜、海米、香菇片、玉米片、火腿片下锅,加上佐料和鲜汤,将锅翻动,炒匀即可。

什么菜最补钙

产妇补钙食谱

华彩鱼肉

原料:鱼肉250克、青椒、红椒各20克,水发冬菇30克;葱丝20克、姜丝10克,绍酒、盐、胡椒粉、鸡蛋清、淀粉等少许。

制法:将鱼肉切丝,凉水洗漂后沥水,加入盐、鸡蛋清、淀粉上好浆,把剩下的盐和绍酒、味精、胡椒粉、淀粉放在小碗里加少许水兑成汁;再将青椒、红椒、黄椒洗净分别切成丝,水发冬菇切成丝后用开水氽透;将炒锅烧热,加入植物油烧至五六成热,放入鱼丝划散,随即放入椒丝片刻,倒入漏勺中;炒锅内留10克底油,放入葱丝、姜丝、冬菇丝,炒出香味后烹入兑好的汁,放入鱼丝,翻颠使芡汁均匀即可。

什么菜最补钙

补钙奥秘:

嫩滑的鱼丝含有丰富的钙质,滑炒后还含有适量的脂肪,不仅能为产后的妈咪补钙添活力,还能促进乳汁分泌。

骨汤烩酿豆腐

原料:油豆腐、虾仁、鸡茸、骨头汤、小油菜等。

制法:虾仁剁碎,与鸡茸一起调配成馅料,塞入切小口、部分去瓤的油豆腐中;骨汤烧开,下入酿好的油豆腐,用小火煮,稍加盐调味;最后加入小油菜点缀,食用时少加些米醋。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