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砂糖橘保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8 18:50

文章导读

在冬季,正是砂糖橘出现在市场的季节。相对于其他的柑橘类水果来说,砂糖橘因为含糖量较高,汁水丰富,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我们在购买砂糖橘的时候,一般都会大量购买,然而存储却成了问题。那么,砂糖橘如何保存呢?最好的存储方法就是放到冰箱当中。

砂糖橘保存

沙糖桔果实扁圆形,顶部有瘤状突起,蒂脐端凹陷,色泽橙黄至橙红,果壁薄,易剥离。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纤维质、少量蛋白质、脂肪以及丰富的葡萄糖、果糖、蔗糖、苹果酸,枸椽酸、柠檬酸以及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抗坏血酸,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沙糖橘味甘酸、性温,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

砂糖橘保存

沙糖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纤维质、少量蛋白质、脂肪以及丰富的葡萄糖、果糖、蔗糖、苹果酸,枸椽酸、柠檬酸以及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抗坏血酸,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沙糖橘味甘酸、性温,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能治食少、口淡、消化不良等症,能帮助消化、除痰止渴、理气散结它,防治便秘。

桔皮中含有丰富的桔皮甙,它具有降血压、扩张心脏冠状动脉的作用。桔子在烧烤的过程中,桔皮中的桔皮甙等成分可以渗透到桔子里面去。

砂糖橘保存

陈皮味辛、苦,性温,归脾、胃、肺经,具理气降逆、调中开胃、燥湿化痰之功。主治脾胃气滞湿阻、胸膈满闷、脘腹胀痛、不思饮食、呕吐秽逆、二便不利、肺气阻滞、咳嗽痰多,亦治乳痈初起。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