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寿菜怎么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9 18:04

文章导读

其实长寿菜的种类有许多,之所以会被叫做长寿菜,是因为在人们的眼中看来多吃这些蔬菜有助于延年益寿,预防一系列疾病的发生。又是一年一度春夏交际的季节,在这个季节红薯叶也大量上市,红薯叶其实也被叫做长寿菜。虽然大部分地区的人们会将红薯叶当做猪饲料,可是也可以来学习到红薯叶的家常做法。

长寿菜怎么吃

红薯叶是工人的长寿素菜,在我国种植分布广泛,但食用的以南方为主。大多人都是食用红薯而将红薯叶拿去做为家禽的饲料,其实,只要吃对了,红薯叶真的是很美味的,可以颠覆你的口感。

长寿菜怎么吃

红薯叶营养丰富,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可以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软化血管,通肠润便的作用,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蔬菜。

那么该怎么吃呢?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小编教您如何食用红薯叶。

首先,我们得摘取红薯叶顶端的脆嫩部分,老叶食用以来会严重影响口感。

长寿菜怎么吃

将摘取好的红薯叶洗净,二次摘选,留下最嫩的部分即可。

红薯叶的最佳搭档是蒜米,将蒜米切碎,超香,然后放进洗好的红薯叶。

大火翻炒,受热均匀菜不容易发黑,依次加入适量的盐,酱油,耗油。口味清淡的,盐可不用放,蔬菜不宜吃太咸。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