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豆怎么炒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9 18:25

文章导读

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吃一些颜色好看,而且口感也很好的食物,不过在食物的种类选择上还是比较纠结的,因为买了之后不会做,也会白白浪费掉,青豆是很常见的小吃,不光可以腌咸菜,还可以放在食物当中提色,青豆还能拿来炒着吃,味道都很不错,青豆是怎么炒的呢?

青豆怎么炒

红萝卜青豆炒面

材料

干面170克,鸡蛋3只,打匀,植物油适量,葱4课,切碎,红萝卜1个,去皮切碎,青豆70克,红灯笼椒40克,切块,芝麻油30毫升,酱油适量

青豆怎么炒

做法

1.在开水里煮面条,大概三分钟左右,过冷水,沥干,放一旁待用。

2.放一汤匙油在锅里加热,煎蛋,煎好后放一边。

青豆怎么炒

3.再放油加热炒锅,放葱、红萝卜、青豆、灯笼椒下去炒,炒好以后放一边。

4.放2汤匙芝麻油和一汤匙植物油在锅里加热,放面条下去,中火炒3-5分钟。下酱油、芝麻油下去,再放蔬菜、鸡蛋下去炒热,大概3-5分钟即成。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