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瓜皮能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1 21:00

文章导读

香瓜皮是可以食用的,我们在平时食用香瓜的时候,一般是会将香瓜皮去掉,主要是因为香瓜没有清洗干净以及香瓜皮比较硬,没有甜味,影响到口感,所以我们不会食用它。其实,香瓜皮是很好的,食用它是可以补充矿物质以及纤维素的,对于肠胃的蠕动以及消化是很有帮助的,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

香瓜皮能吃吗

甜瓜皮能吃吗

甜瓜皮能吃。 甜瓜皮非常薄 ,外皮清洗干净可以直接食用,甜瓜皮的味道有点寡淡,不喜欢吃也可以用水果刀削去外皮,甜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适量食用对身体很有好处。

香瓜皮能吃吗

甜瓜皮上有黑点可以吃吗

可以吃。 甜瓜是葫芦科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甜瓜是生长在地表,或者靠近地面的藤架上,生长过程中并不像树生果实那么干净,而且容易得虫害,甜瓜的皮也容易受到伤害,出现斑点或者黑点,情况不是很严重是可以正常食用的。

甜瓜心可以吃吗

可以吃。 甜瓜心味道清甜,而且水分含量高,吃起来比甜瓜果肉还有风味,而且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有机酸、糖类物质、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适量食用对身体很有好处,因此,食用甜瓜时可以不用去心。

香瓜皮能吃吗

吃甜瓜发胖吗

适量食用不会发胖。 甜瓜是一种富含水分、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膳食纤维、有机酸性物质以及铁、钾、镁等矿物质元素,味道清甜可口,不属于高脂肪的食物,因此,一般适量食用是不会长胖的。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