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猪脚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3 17:28

 

文章导读

在生活当中很多喜欢美容的女性都会比较喜欢吃猪脚,因为猪脚当中的营养非常丰富,还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更加有弹性,更加白皙。而对于其他的人群来说,猪脚当中的营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以及治疗很多种疾病。要说猪脚如何吃,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煮,适当的加入各种各样的调味品,非常具有风味特色。当然,猪脚用来蒸也是非常好吃的,那么蒸猪脚的做法是什么?

蒸猪脚的做法是什么?

准备材料:猪蹄、冰糖、葱、姜、花椒、老抽、八角、生抽、料酒、桂皮、盐、白糖、香叶。

1、前一天晚上,浸泡黄豆。用盐将猪蹄腌上,放入冰箱冷藏。

2、猪蹄洗净盐分,劈成两半,放到托盘里,放进蒸汽炉里强蒸一遍。

蒸猪脚的做法是什么?

3、起锅下少量油,油热至8成时,放入花椒煸香,倒入老抽、生抽、料酒以及各种香料,煮出卤汁。

4、强蒸完后取出托盘,往托盘里加入配好的卤汁,继续加热,强力蒸两遍。

5、清蒸完成,装盘脱骨即食,配点自制酱料即可食用。

猪蹄中的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有促进女性激素合成的作用,对女性容颜有一定的益处。然而,日常的肌肤养护不可能靠偶尔吃动物胶原来解决,改善膳食的整体营养质量更为重要。

蒸猪脚的做法是什么?

维生素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胶原蛋白与普通蛋白质的不同之处,主要在于其中含有羟脯氨酸和羟赖氨酸。这两种氨基酸的合成,需要维生素C的参与。因此偶尔吃些猪蹄,不如保证充足的水果蔬菜,让身体提高合成自身胶原蛋白的能力。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