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笋炒虾仁怎么做最简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1 10:24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食物是非常美味的,而且还具有非常多的营养,所以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肯定是需要多吃一些的。当然我们在平时也不要总是吃一种食物,要不然不仅口味上容易腻,营养也可能有一些缺失。就拿冬笋来说,大部分人选择的方法都是直接清炒,如果在里面搭配一些虾仁的话营养会更加的丰富。那么问题来了,冬笋炒虾仁怎么做最简单?

冬笋炒虾仁怎么做最简单?

将木耳清洗干净,用温水泡2小时捞起待用。

将虾清洗干净,沥干水份后放入碗里,加盐、味精、蛋清、淀粉抺匀上浆。

冬笋炒虾仁怎么做最简单?

将冬笋切成薄片,再将菜心清洗干净。

将锅烧热,加入猪油,待油烧至5成熟时将虾仁下锅,炒熟后用漏勺滤去油。

趁热锅加入少许猪油,投葱入锅,将木耳、笋片、菜心下锅略炒一下,烹黄洒,加酱油、盐、白糖、味精,再将虾仁放入炒匀,最后下淀粉勾芡,翻炒几下,淋上香油,再起锅装盘即成。

冬笋炒虾仁怎么做最简单?

注意事项

虾 要先将壳剥去才能用。

还可将冬笋换成窝笋以及芹菜等,效果也相当好。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