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萝卜煮多久能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0 11:53

文章导读

萝卜这种食物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是很常见的,而且萝卜的味道吃起来会让人有一种“上瘾”的感觉,尤其是在生吃的时候,会不听的吃,直到吃饱。从医学上来说,萝卜这种食物还是会有一些益处的,比如经常消化不良或者食欲不振的人,就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萝卜来解决。在很多大型酒店当中,萝卜也是很多美味菜肴必备的主材。那么问题来了,萝卜煮多久能熟?

萝卜煮多久能熟?

一、白萝卜煮多久能熟

切丁,在热水中大火煮15-20分钟就可以熟了,如果希望更烂一点,可以将时间延长到30分钟左右。利用高压锅,可以有效的缩短时间。用煮锅或者炒锅来炖白萝卜,萝卜丁切好后,在热水中大火煮15-20分钟就可以熟了,如果希望更烂一点,可以将时间延长到30分钟左右。

萝卜煮多久能熟?

二、10分钟快速炖烂白萝卜绝招

秘诀1: 冰箱冷冻法:

买回来的白萝卜洗干净,削皮切块后,放进保鲜盒冷冻,结冰后再放入料理,就能缩短烹煮时间了。这是因为结冰过后的萝卜,因内部水分结冰,造成组织破坏,所以能很快煮烂。

萝卜煮多久能熟?

秘诀2: 切薄片法:

另外一个方法是我比较推荐的,就是“切薄片”处理。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