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脆猪肚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3 18:32

文章导读

猪肚的做法是比较多的,可以用来炒酸菜,也可以用于炒青椒,也可以用于制作猪肚鸡等猪肚汤,所以猪肚想要保持口感,我们就需要保证猪肚不能煮的太烂,特别是采用高压锅煮猪肚的方法,是很容易会出现猪肚变烂的情况。如果我们想要让猪肚变的爽脆,我们可以将猪肚煮到七八成熟之后再切丝进行翻炒。

脆猪肚的做法

老干妈香辣脆肚

材料新鲜猪肚半只,洋葱半个,老干妈豆豉辣酱1大勺,盐,酱油,淀粉,油,鸡精,香菜

做法

1.猪肚切丝,用盐,酱油,淀粉,少许油使劲抓匀放10分钟;

2.洋葱切丝;

3.热锅烧油下肚丝快速滑炒,肚丝卷起赶紧盛出;

4.余油加入老干妈炒出香味,下洋葱丝翻炒,拌入肚丝翻匀撒鸡精就OK了~

5.香菜点缀哈~

脆猪肚的做法

瓦片脆肚

材料主料:猪肚一只约750克,瓦片一块。调料:色拉油2000克(实耗50克),红椒丝、姜丝各15克,辣妹子、葱白段各15克,精盐、味精各15克,蚝油10克,胡椒3克。

脆猪肚的做法

做法

1、将猪肚刮洗干净,切成细丝,发制成脆肚丝。

2、锅置旺火上,倒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下肚丝小火过油30秒钟。

3、锅留底油烧六成热,下姜丝、葱白段、辣妹子、红椒丝、盐、味精、蚝油大火炒香,下肚丝翻炒几下倒入烧热的瓦片(提前置小火上烧3分钟)上即成。

肚丝发制方法

按500克水放75克碱的比例烧开成碱水,肚丝放入碱水中浸1-2小时,用流水漂洗10-20分钟冲净碱味即可。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