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2 19:40

文章导读

面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见的一种食物,特别是在早餐的时候,有很多人为了方便,都会买面包吃,下午茶的时候也可以吃面包,我们一般吃的面包都是在甜品店里买的,这种面包里面会添加膨松剂,没有我们在家里面自己做的面包绿色健康,那么家常面包的做法大全是什么呢?

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

首先将烤箱预热至350华氏度(175摄氏度)。润滑9x13英寸的烤盘。将2英寸的面团折断,并将每块薄片尽可能薄,不要使用擀面杖打破。在每块扁平的面团上撒上约1茶匙火鸡,1茶匙馅,1茶匙土豆泥和1茶匙蔬菜。在填充物周围轻轻地关闭面团,将边缘密封在一起并形成球。在准备好的烤盘中安排填充的面团球;撒上切达干酪。

在预热的烤箱中烘烤,直到面团球煮熟,30到40分钟。将猴子面包倒在盘子上。从锅中取出面包切成楔子。把面包放进烤炉20分钟左右,就可以把面包拿出来好好品尝了。

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

面包现在早餐是离开了,豆浆面包,面包三明治吃法多多携带方便。面包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维生素及钙、钾、镁、锌等矿物质,口味多样,易于消化、吸收,延缓衰老,食用方便,在日常生活中颇受人们喜爱。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主要是谷物面包和全麦面包。谷物面包大量采用谷物、果仁作为原料,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有助提高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全麦面包拥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让人比较快就产生饱腹感,间接减少摄取量。同样是面包,吃全麦面包比吃白面包更有助减肥。面包松软,易于消化,不会对胃肠造成损害。

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

原料:面粉、油、盐、白糖、酵母、牛奶、鸡蛋

备好原料

1鸡蛋牛奶白糖放入面包机

2面粉酵母放在最后按发面键20分钟

3然后在加入油在发面键20分钟出膜就可以了

4拿出来放盆子里发酵到2倍大

5揉成一个个小圆球在擀成鸭舌状

6卷起来

7全部做完后用保鲜膜盖住醒发15分钟

8然后擀成鸭舌状在上面部分用刀切开几条口子从下往上卷起

9全部做完放在铺好的烤盘里发酵40分钟

10在用蛋液涮一层

11撒上芝麻

12烤箱预热5分钟放入面包上下火170度15分钟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