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最简单的面包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7 11:09

文章导读

用烤箱做面包—芝士面包

烤箱最简单的面包做法

材料:

高筋粉230克、低筋粉56克、细砂糖45克、盐1/2小勺、酵母6克、全蛋30克、牛奶85克、汤种84克、无盐黄油22克、芝士片3片、葱末适量、全蛋液适量(刷面包表面)、沙拉酱。

做法:

需要准备汤料,在100克水里加20克高筋粉,搅匀后加热至65度关火,要一直搅拌,会有纹路出现,盖上保鲜膜,降到是室温时可用。

烤箱最简单的面包做法

1、先准备面包机,将材料放入面包机里,除了黄油。搅拌成团以后,加入黄油,面团搅出筋膜后,移到盆中盖上保鲜膜,放到温暖的环境中进行第一次发酵。

2 面团发酵至两倍大,分割滚圆醒15分钟。取一面团用手摁平,卷成条放到烤盘里,盖上保鲜膜第二次发酵

3 刷上鸡蛋液,挤沙拉酱,撒上芝士条,葱末。放入预热180度的烤箱,烤20分钟。

4 20分钟后新鲜出炉,香碰碰的芝士面包就诞生了。就可以一家人一起享用啦!

烤箱最简单的面包做法

面包小诀窍:

酵母不要和糖,盐放在一起,会把酵母杀死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用烤箱做面包的方法,简单的用烤箱制作出好吃美味的芝士面包,大家学会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