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量最低的肉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6 19:23

文章导读

我们在生活中一般都需要吃一些肉,因为肉里面的营养更丰富一些,但是吃过多的肉对身体也有很多坏处,因为肉里面的脂肪比较高,热量比较高,吃了之后容易使人体发胖,对于一些减肥的人来说,如果吃过多的肉,减肥的效果就不明显,所以就需要吃一些低热量的肉食,那么热量最低的肉是什么呢?

热量最低的肉类

01、鸡肉

优点:鸡肉算是性价比较高的蛋白质来源,热量低,蛋白质含量高。

缺点:肉质很柴,料理不好就会味同嚼蜡。

02、猪肉

优点:选择较多,家常料理。

缺点:脂肪含量较高,料理时要控制要油量。

热量最低的肉类

03、牛肉

优点:较优质的蛋白质来源,氨基酸为健身人群所需要,制作成卤牛肉会更方便。

缺点:价位较高,料理不当肉质容易老。

04、鱼肉

优点:蛋白质丰富,且脂肪含量多为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价值较高。

缺点:料理比较麻烦,比较适合会做饭的健友。

05、羊肉

优点:体质较弱,免疫力较低的健友可以秋冬吃羊肉,有滋补功效。

缺点:独特的羊膻味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吃肉减肥注意事项

1、不吃肥肉。肥肉基本都是脂肪,与瘦肉在营养上差别非常大。

热量最低的肉类

2、不吃外卖的肉馅包子、肉馅饼、肉末浇饭、肉酱拌面等,因为肥肉多。

3、不吃皮。不吃鸡皮、鸭皮、猪皮各种皮,少选猪蹄、凤爪、鸡翅这种除了皮没多少肉的食材。

4、数量控制要严格。普通成年人一天的肉量可按以下标准控制:畜禽肉类50-75克+鱼虾类75-100克+蛋类25-50克;红肉(猪牛羊等畜肉)控制在一天100克以下,体积约为一副扑克牌。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