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脆爽萝卜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8:25

文章导读

提到萝卜,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因为萝卜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而且对于人体也有很大的益处。虽然有的时候很多人认为萝卜的价格便宜,相对于高价格的食物来说是不是在营养上有所缺失,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萝卜的生长环境没有那么高的要求,产量高自然价格就会偏低,这与对人体是否有更多的好处没有什么关系。生活中很多人喜欢拌萝卜吃,那么问题来了,脆爽萝卜的做法是什么?

脆爽萝卜的做法是什么?

俗话说萝卜白菜保健康,冬天吃多了油腻的菜,来一盘脆爽的糖醋萝卜非常解腻。萝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梨高8~10倍。鲜嫩的萝卜,不仅开胃、助消化,还能滋养咽喉,化痰顺气,有效预防感冒。

1、准备一颗萝卜,洗净去皮。

脆爽萝卜的做法是什么?

2、切成薄片,尽量切薄一点口感更好。

3、切好的萝卜加入盐,糖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

4、腌制过程中我们调制酱汁,碗里倒入一勺糖、一勺生抽、一勺陈醋和盐搅拌均匀。

5、把盐好的萝卜挤出水分,把料汁倒入萝卜中翻拌均匀。

脆爽萝卜的做法是什么?

6、拌好的萝卜包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24小时。

7、萝卜就腌好了,非常脆爽摆盘上桌喽。

小贴士

1.糖可以用白糖也可以用黄糖。 2.陈醋和生抽的比例1:1 3.白醋换成果醋也好吃哦。 4.喜欢吃辣的还可以切点辣椒进去。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