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精神状态不好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6 18:34

文章导读

生活中的许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晚上习惯性的熬夜,称自己是夜猫子,精神好到爆。但是,当他们早起,或者起床后,就发现自己没有精神,并且变得全身乏力,这极大地影响了工作和学习。即使整天也会精神状态不好,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改善这种状况呢?

早上精神状态不好怎么办

作息时间规律

每天的睡觉时间和起床时间尽可能固定,养成规律的生物钟,晚上不要熬夜。这样早上自然醒的可能性更大,且会更有精神。

光线

人体的自然醒和光线强弱是很有关系的,可以试试窗帘不要拉紧,让早上可以有光线照进来,如果拉的紧,早上室内还漆黑一片那人体的睡眠程度还是相对较深,在被闹钟叫醒后,自然会有起床难,没精神的现象。

早上精神状态不好怎么办

早餐

起床一定要吃早餐,不仅早餐对人体健康十分重要,而且对提神也有显著功效,如果没吃早餐,早上九十点钟是非常容易犯困没精神的。

锻炼

早上起来可以利用10分钟时间锻炼一下,去室外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散散步,做做扩胸运动等等。这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让浑身都充满精神,迅速消除困意。

早上精神状态不好怎么办

茶水咖啡

起来可以喝一杯茶水或者咖啡,众所周知这是提神饮料,可以让精神更加亢奋,更有效率的投入到工作与学习当中。

按摩

当起来浑身发软乏力时可以试试按摩,自己用健身锤敲打敲打,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也会觉得舒服,尤其可以在肾的部分轻敲几下,肾是人的精力源泉。敲打可以刺激肾分泌肾上腺素,让人变得更有精神。同时也可以试试梳头,促进头部血液循环,迅速唤醒你沉睡的大脑。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