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酒喝的手抖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4 11:53

文章导读

喝酒已经成为了现代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交际方式。喝酒小饮怡情,也并不是必喝不可的。长期饮酒过量容易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尤其是本身含有心脏病、高血压的人群更不适合饮酒。生活中常喝酒的人会出现手抖的问题,程度各有轻重,尤其是喝完酒手抖的更加明显,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喝酒喝的手抖

饮酒会手抖

饮酒会刺激血液循环,使神经处于亢奋状态,长期处于这种状态就可能导致神经受损,神经受损会引起身体局部的颤抖。例如手、足、腿和头部等,这是一种叫特发性震颤的疾病。

特发性震颤患者手在拿东西、做一些精细动作、紧张激动、注意力集中时颤抖,大部分患者表现为紧张颤抖,写字颤抖,拿筷子吃饭颤抖,影响非常严重。

不要小瞧手抖,如果你是老年人,出现这种症状的同时还有可能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所以,一旦出现酒后手抖的情况,请尽快戒酒。

喝酒喝的手抖

酒精中毒

戒酒时,手抖的现象可能会加重,属于戒断症状,常发生于清晨(因一夜睡眠后血酒精浓度明显下降),亦多需晨饮缓解,晨饮对慢性酒精中毒的诊断有重要意义,也就是说,每天早上不来点小酒不舒服的,基本已经算是酒精中毒了。

慢性酒精中毒的另一个特征为对酒精的耐受性增加,即以前可以醉酒的量现在却久饮不醉,同时还有依赖性增强及不加控制的饮酒表现,是一种进行性加重的、潜在的可致死的疾病。

喝酒喝的手抖

再爱酒,能胜过爱自己的父母妻儿吗?

酒只是调剂品,不是必需品,为了所有你关爱的人和关心你的人,请少喝酒,保重身体。

作者:tingt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